close

  那種明明想要振作、想要更努力卻被無底洞似的頹廢與無力感淹沒的心情,就連這時候也會自我唾棄說這不過是藉口,腦中的辯論永遠也沒有答案,我很清楚。

  或許我是在期待有誰能夠真正的接納這樣的自己吧,並且,我並不想為了任何代價而努力,如果學習的動機與目的是為了『未來』或『前(錢)途』之類的,那更是讓人痛苦,就連現在也不忘記要吐槽啊XD,好的我個人不覺得這是藉口,我喜歡鑽研有興趣的東西,也不感覺到累,只要不要感受到它所代表的社會價值。

  每次下學期都會碰到這樣的臨界點呢,評鑑給我的壓力很大。
 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討厭那些努力的人啊?真是太卑劣了我(掩面),啊不過我可以肯定的說,我喜歡善良的人、溫柔的人,絕對是喜歡。

  人生什麼時候會結束,真是......很累啊。

 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toseZ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