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跟妹妹的品味真是相差甚遠這樣。

  我覺得紫曜日的《魔王戀巡歌》和《少佐樂天主義》還不錯看,公爵那本就還好,不過我喜歡夏里恩;一開始看的感覺蠻特殊的,因為角色分開來都不是很萌,尤其我很不喜歡諾特XD(啊史提蘭除外,這角色我喜歡),諾特唯一有愛的就是後面他自嗨想著魔王陛下愛的可是我啊這裡,稍微有點可愛的傲嬌味了(離題);但是故事寫下去就是有FU,像灰翎給我的感覺就很薄弱XD,但是他和紅雷這本卻很棒,老實說作者不要老是搞偽近親相愛會更好啦這樣......最近該不會流行越變態越萌吧?腐女們有時候是超過的連自己人(誰啊)都看不下去沒錯。

  對了,來回答自己上幾篇的問題,特傳真的是一般向啊,真的要靠腐女們來補完了啊,媽的我最不想看到就是這樣啊(啥)
  不過話說回來,要是原本就有姦情搞不好也不會萌成這樣,這道理就跟若隱若現還有欲擒故縱是一樣的。

  於是我又晚睡了=w=a,不過為了愛就算了(好隨便?!)
  特傳也太多集了吧,18x20=360,第一部看完要省好幾餐耶!

 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toseZ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