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日期沒搞錯,明天開始打,上次是AFP 13000+ ,這次開打前8000,雖然醫生說只要還有掉一半,就繼續打,但是我怎麼算,13000的一半應該要來到6500吧??? 這差距的1500都是正常值20的75倍了不是?!

  雖然我恨不得飛去台中討論,但我才剛回來,這周家庭聚會去不了,想連絡又怕氣氛不好,快抑制不住想飆罵的心情了,雖說盡人事聽天命,但是醫生是盡人事了,你們家長盡了嗎?別人的爸爸,人不到也時常打電話關心兒子狀況,掌控AFP各項腫瘤標記值,與醫生深度討論,追蹤醫療進度討論治療方向,不是把兒子丟到醫院去,生死由醫生全權負責吧?

  還在那裏很樂觀,有藥打都還好,怎麼講都聽不懂,快沒藥打了啊天兵,三種方案了啊!打多會有抗藥性啊大大!你們還不去問問有沒有別的努力方向,每天往醫院跑一趟送送飯,就覺得自己好累好辛苦了,轉頭就說怎麼會生這種兒子,我們也想問怎麼會有這種父母啊?!每次都我去追著醫生討論,醫生看到我都還多報告兩句,你們做父母的跟醫生見過幾次面?醫生天天來巡房,你們遇過幾次?別說遇不上,林精湛醫師不論平日假日風雨無阻天天到醫院好嗎?

  沒錯滿滿負能量扛不住,當朝朝問我是不是沒藥醫了,我急,急啊

arrow
arrow

    ChitoseZ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